cathelee

关于罗伊斯

  十年前,我第一次听说罗伊斯。因为跟闺蜜聊足球,我说之前喜欢因扎吉,现在喜欢卡卡。她想了想,说,那你应该喜欢德国队的罗伊斯,他也很帅,但是好像是同志。

我查了查,然后义正严词,这些都是小道消息,不要随意诬蔑真人。我是看日耽、原创的,不感冒RPF,我就算喜欢kinki kids我也不看同人。就像你身边朋友两个男生经常一块玩,就怀疑别人吗?那我们总在一块是不是也被怀疑?

然后,我就没关注过罗伊斯。

直到今天,日耽和原创几乎与我绝缘了。

从INCEPTION,我开始看影视同人。

从TSN,我开始追现实RPF。

然后,2023年啊,我才又关注到了罗伊斯。

我的心肝啊,原来这十年你经历了这么多啊。原来你这么善良这么忠诚啊。

我再看你13年的采访对世界杯的憧憬,我的心太痛了,泪水不够用啊。

怎么你的CP还是十年前那个人啊?怎么他是莱万啊!为什么一个口碑这么好的人要跟那个人......宝贝,你们就继续不联系吧。

......

但是这些不耽误我看豆腐丝。各位太太写得真香😘😘😘

罗伊斯,我会一直支持你,不管你是否能在多特退役,不管你以后转行做什么。我看的RPF只在个别小圈子,我一定不会打扰你的生活。祝你健康和幸福。

虽然。

我看到MR11,心理想的是Marco&Robert 1 life 1 love。


我看到_rl9,我希望的意思是REUS-LEWANDOWSKI。


评论(5)

热度(6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